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

来酷科技迎来零售百强新排名

2023-05-29 13:26    来源:中华消费网    编辑:值班编辑

5月19日,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最新发布的2023年度连锁零售榜单(网络零售)TOP100公示中,来酷科技与京东、阿里等零售企业一同跻身前25名。相比前一年逆市实现了6名的提升。

 

1.png

 

同期,来酷科技作为联想集团在天津“千人百亿”计划的一份子,获得民营企业销售收入100强的表彰,为集团提前2年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贡献。带动天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2.png

 

5月23日,来酷科技的战略负责人洪迪在2023中国零售创新大会上做了主旨为“用数字化拥抱即时零售创新时代”的发言。将来酷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快速成长,五年累计销售200亿的经验与全国的新零售企业进行分享。把联想孵化企业的创新模式赋能给全行业。

 

3.png

 

在洪迪的发言中,介绍了来酷高速发展背后不断迭代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成功经验,打造了自营的以线下连锁体系为基础的线上聚合流量模型,这个以占领会员心智为核心的模型,已经赋能给超过700多个3.0版的加盟门店,在2022年为这些伙伴带来的增量生意成长了25倍。未来这部分“轻资产”业务会成为来酷“双百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联想“双实企业”的一份子,来酷把作为连锁零售百强、天津民营规模百强等的优秀成绩,以对实体经济赋能的形式进行输出,引领行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24小时排行榜
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zhonghuaxiaof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