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吃吃吃、游游游,快乐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随之而来还有伊莱克斯健康品质家电的“五一五一,满五送一”超惠活动。4月30日—5月1日,购买伊莱克斯冰洗家电单品金额超过500元,就送价值199元法迪欧精钢刀具三件套,更有洗衣机等优质产品直降1000元等超额福利。这个五一,伊莱克斯冰洗钜惠就是要让你轻松购。

贴心桶自洁 洗衣更安心

外出游玩,衣服当然得勤换,一件脏衣服里往往藏着灰尘、纤维、棉絮等脏污,在清洗的时候会积淀在洗衣机里,如果不及时清理出去,等到下次洗衣服时,就会导致衣服再次被污染。所以,贴心的扎努西·伊莱克斯波轮洗衣机ZWT75111DS配置了桶自洁功能,能模仿高压水枪对洗衣机内外桶壁冲洗,让衣服免于二次污染,加倍洁净更省心。而且扎努西.伊莱克斯ZWT75111DS波轮洗衣机搭载全新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根据衣物重量及衣物材质对洗衣程序进行模糊控制,以确定水位的高低、时间的长短,从而选择最佳洗衣程序,精确洗衣、节水节电,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这个五一这款洗衣机的到手价只要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轻松入手了。另外,还有同样优秀的一款洗衣机扎努西·伊莱克斯ZWT9011DS五一活动价更劲爆,到手价只要1199元。

image.png

40°C婴儿洗 高温煮洗更健康

对万物皆好奇的宝宝,几乎整天都在跑来跑去爬上爬下,总是弄得浑身脏兮兮,因此每天需要换洗的衣物少说也得有三件,这对于天天本身就很忙的父母来说,真是太难了!这时,就让伊莱克斯儿童迷你波轮洗衣机EWT2811LW来帮你吧。这款洗衣机专为母婴洗涤而生,特意配置了40°C婴儿洗和90°C高温煮洗模式,可以强效杀菌,瓦解顽固污渍。用该洗衣机洗过的宝宝衣物自然蓬松、光滑柔顺、舒适柔软,呵护宝宝健康,从每一处纤维开始。而且辣妈们也可以省下时间看看书、追追剧,享受一下自己的小时光,这款产品五一到手价只要999元。还有另外一款扎努西·伊莱克斯ZWW14102LG滚筒洗衣机目前官网价格3499元,但是五一活动价只要2499元,直降1000元,非常合适入手。

image.png

六大保鲜功能 食物新鲜更持久

本次五一活动,伊莱克斯除了洗衣机有优惠福利外,多款冰箱也加入了活动名单,比如扎努西·伊莱克斯225L冰箱ZME2251LGA。该产品拥有三门三温区设计,其中冷藏室114L、变温室36L、冷冻室75L,你可以根据家中食物的储鲜需求,为它们找到最合适的储藏位置。而且风冷无霜的技术配置,使冰箱内温度均匀,高效保湿,洁净无霜,食物互不串味,每一口都吃出健康新鲜感。作为一款精致的三门冰箱,该款冰箱还拥有速冷、速冻、智能、假日、节能、童锁六大功能,给予用户更多的个性化操作选择,一键轻触,随心所欲,五一到手价只要1999元。喜欢两门设计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看扎努西·伊莱克斯ZBE2350HCA两门冰箱,这款两门冰箱五一到手价也非常实惠,只需1899元。相信无论哪一款伊莱克斯冰箱,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和新鲜体验。

image.png

快乐五一,钜惠不停,满五送一!4月30日—5月1日,购买伊莱克斯冰洗家电单品金额超过500元,就送价值199元法迪欧精钢刀具三件套。优质的产品配上给力的福利,你还没有心动吗?目前伊莱克斯多款产品都有参与此次五一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多了解下,让五一出行归家后的家人拥有更多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