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

第一季度必吃榜新鲜出炉,宁波阪急领跑美食新风尚

2022-05-05 11:58    来源:中华消费网    编辑:值班编辑

在宁波,你吃过哪一种难忘的美食?关于美食,你有什么独特的记忆?食乃人生大事,一顿饱餐的美食带来的不仅是味蕾绽放,更是心灵的安稳。

近日,宁波阪急2022年第一季度必吃榜新鲜出炉,这个由八百万宁波人吃出来的美食必吃榜网罗各国地道风味和独家餐厅,诠释了一座城与人的春日美好记忆。这个春季,你的记忆中可曾有美食带来的温暖时刻?

品鉴日系美食,体悟舌尖匠心

从《深夜食堂》到《孤独的美食家》,影视剧中的各色日料都有其打动人心之处。作为阪急百货的海外首店,宁波阪急的日式风情随处可见。日料阵容作为宁波阪急的美食特色之一,给食客们带来独具匠心的舌尖风味。

 

 

无论是地道的日式火烤鳗鱼、日本高级和牛,还是正宗日式拉面、刺身拼盘,又或是充满浓浓烟火气的渍烧牛小排、酥炸大虾,日料常常有一种治愈人心的力量。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品尝地道正宗的日料,成为一种舌尖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赏味地方“硬”菜,尝鲜异域珍馐

中华美食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过上千年的发展,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美食文化。作为“宁波理想国”,宁波阪急不仅汇集中国各地特色餐饮,还搜罗不同的异域珍馐,构筑了一个层次丰富的世界美食矩阵,赋予这座城市更多关于美味的定义。

 

 

无论是鲜活诱人的海鲜大餐、鲜香可口的杭帮美味,还是风情满满的新疆餐厅、麻辣够味的重庆火锅,又或是浓郁酸爽的泰式风味、别具匠心的意大利创意菜,种种都是百经历练、独家精制的特色珍馐,老客新人都不可错过的上榜佳肴。

体验人间烟火,感受生活温度

人间烟火气,最能抚人心。美食给人们带来的往往不仅是舌尖上的片刻欢愉,更是对于生活的深层满足和理解,激发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忙碌之余,一份小米龙或许恰好满足了肉食者的饕餮之欢;匆忙时刻,一个双层芝士牛肉汉堡或许恰巧能提供身体所需营养;入夜时分,一份热气腾腾的关东煮或许正好可以带来及时的慰藉。

此外,还有各类别具特色的饭食系列和越南招牌汤粉,更有给生活随时加点“料”的甜点饮品,将生活的温度融于其中,让每一位食客畅享身心愉悦。

理想“食”尚别有风味,世界美食在此汇聚。无论你喜欢大快朵颐还是轻斟慢酌,宁波阪急必吃榜上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每周二恰饭日折扣券定期放送、各类活动陆续来袭,不同食客在此共享饕餮盛宴。下一季有哪些宝藏上榜呢?等你吃出来!

注册宁波阪急会员,重塑古老城市的全新生活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505/a1f6419bb4c89fbbbd9c3a9719f5f75e.pn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24小时排行榜
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zhonghuaxiaof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