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

和手抄错题说拜拜 “兄弟畅享印”错题本功能上线

2021-12-09 16:44    来源:中华消费网    编辑:值班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打印机的附加价值,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受益,Brother精益求精,在“兄弟畅享印”小程序中搭载了新研发的错题本功能,为提升各个年龄段孩子的学习和教育水平助力。

“兄弟畅享印”错题本功能上线

错题收拢一齐,复习一目了然

孩子们从小到大的学习成长过程就像建造一座大楼,如果大楼的地基修得不牢固,最终造出的建筑就会晃荡不稳。而收集错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就能帮助孩子夯实基础,扎稳学习根基。

常规的错题本需要孩子或者家长手动抄题,再进行整理。但对于学生而言,每天学习的时间十分宝贵,花在抄题上面的时间能少则少;除了浪费时间外,每天抄题也容易加重孩子对学习的抵触情绪,反而打击其积极性。“兄弟畅享印”中的错题本功能,采用拍照编辑,存题打印的模式,把错题直接从卷子上“请”下来,再用“组卷”功能,将错题组合成卷子。这样各个科目的错题都可以归类整理,分别打印成卷。孩子从此做题更有针对性,家长检查起来也更方便。

拍照,编辑试卷可自由裁剪和涂改

“组卷”功能,将错题组合成卷子

拍照存题更方便,自有题库空间随心使用

在制作错题本的时候,如果拍照扫描生成,会将卷面上全部的批改痕迹都记录下来,在查看的时候,会带来不便。

“兄弟畅享印”的错题本功能可以帮您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用手机拍题,滤镜选择“黑白”,提高曝光数值,然后手动修正涂改,就可将做题、批改痕迹全部清除,这时再加上适配“兄弟畅享印”的Brother打印机,就能轻松将错题组成的试卷打印出来,帮助孩子针对性地攻克知识薄弱点。

不仅如此,“兄弟畅享印”还为每位体验用户,配置了200MB的自有空间,用于记录留存孩子以往的错题。需要的时候随时打印,装订成册,让孩子的学习基础牢固一点,再牢固一点。

留存以往错题,生成错题库

“兄弟畅享印”的“错题本”功能,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学习质量,让孩子能够拥有轻松愉快又高质量的学习生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24小时排行榜
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zhonghuaxiaofe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