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河北省张家口某市的小石妈妈火了,从小宠物群到班级家长群,大家都吵着让她分享减肥妙招。因为她竟然没花一分钱,也没投入大把时间陪伴,就实现了减肥教练都没成功的事儿——让自己12岁的儿子小石瘦下来!

“这纯属是个意外,他养的仓鼠太重了,宠物医院建议减肥,我就上京东超市买了一个运动跑轮,让小石带着仓鼠减肥。当时只是随口说了一句‘你看,小仓鼠都知道坚持运动,你怎么做不到呢?’没想到,孩子看着小宠物在跑轮上奋力奔跑竟然被触动了。每次仓鼠跑,他就跟着一起运动,像跳绳啊、做俯卧撑啊、仰卧起坐啊等等,全都很努力地去做。”小石妈妈坦诚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以及自己的意外之喜。

据小石妈妈介绍,由于长辈溺爱,加上胃口好,12岁的小石,1米5的身高体重已经超过150斤。为此,家长尝试了健身、减脂、饮食管理很多方法,可是效果都不理想,让夫妻俩焦急万分。

万万没想到,一只宠物就让小石坚瘦了下来,“小仓鼠现在身体很匀称,小石也跟着瘦了20多斤,原来的衣服已经没法穿了。”在家长群里,小石妈妈不无自豪地表示。她还透露,这是趁着京东超市宠物狂欢趴活动购买,完全没花多少钱,“之前为他减肥花了几千块,现在只用几十块,简直太划算了。”

小石减肥成功的案例也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小石这次能够通过宠物行为影响,减肥成功,说明此前家长此前还是没有找对合适的减肥方案,对孩子的督促和鼓励也有所欠缺。不过更多网友对持正面观点,认为结果比过程更重要。有从事幼教工作的网友表示,经过今年的超长假期,开园后发现宝宝们普遍胖了5到10斤,甚至有胖了20斤的孩子。自己也打算在京东超市购买一个运动跑轮,让仓鼠给萌娃们上一堂演示课,教育他们,连小动物都有毅力坚持锻炼,宝宝们更不应该落后。

事实上,无论是人还是宠物,都需要合理的运动来保持健康。特别是不会说话的爱宠们,更是需要主人的精心照料,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至于如何照顾爱宠,高品质且价格实惠的宠物用品自然必不可少。快去趁着优惠活动“买买买”,让宠物更健康吧!